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10 Aug 2011 星期三 ( 阴,雨)


My "bed"


writing table
( but inside dowel alot cockroach and die 1 also T_T mami help me!!!)


dis 1 still ok...


oh no!!! very d dirty !!! no!!!


wash basin



dis 2 pic is ontop of the basin!!!!
OH NO!!!! WHAT THE HELL IS THAT ROOM!!!!


今天我很早就吃早餐了,但到了云顶我饿到4点才吃东西因为没有时间吃……

我1点多才他们才去带我去房间但是在去房间时,他们又要我那床单那些,然后又说2点要去试衣服~我の"好朋友"也来了 +—+ 害の我好累~

还好在那时我认识了2个跟我一样部门の朋友~ 但是都是男の,一个是REON 另一个是YUN~

我今天脚真的是痛啊!!因为走太多了~ 现在是10.31pm 我要回去sleep 了~nit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