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13-08-2011 星期六 (雨)


我今天进到买东西の店工作~ 我不知道回去那里做~ 但应该okの~
那里都是买名牌多~也很美下有一些啦~
这也做那也做但是很多东西记咯~
但是我刚刚开始还是有点乱是不知道怎样走回dorm里但回家时,有人带我所以会回了~
当我跟我朋友喝茶时,当他们提到key时,我才想到我忘了要给回店里の钥匙~
haiz~
我就回去找key,lucky me 我找到了所以当meet Mun Mun 时去还回不然还没开工就要被骂了~
但是今天wear 隐形眼镜 有点干,但是为什么他们不会呢?
sleepy d 1 go sleep d~ nit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