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12-08-2011 星期五 (雨)

今天就闷闷の过了一整个早上和下午~
今天哥哥sms我要我のfacebook e-mail 和password,我就给他但是我忘了问他为什么~
当我会到房间我开facebook看看到哥哥跟我说他又跟他女朋友吵架了~
haiz~ 是怎么了啊?为什么每隔一个月要吵一次吖~
不是只有你会辛苦我哥也会啊!我哥也是人啊!
是你自己很贪心吧!又要读书又要工作还要情人~
你不觉得累吗?看の我都觉得累!

但是我现在很饿啊!!!现在是7点10分我の衣服还没干啊!!!T_T
我这里又是在下雨啊!!!可不可以请雨停吖?
我也忘了带冷衣吖~冷死我了!!!
衣服也请你快点干好吗!!!我快冷死了!!!


No comments: